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部署会

来源: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4:03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部署会。

李鹏强调,高度重视此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校属各单位要理清本单位办公用房台账按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他指出,在清理整改过程中,超标办公室整改优先采取调换或合同的方式,多动人、少动房,避免改动房屋结构,确需改造的应简易合理、厉行节约,严禁浪费,以高质量的标准在文件要求的期限内完成学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勇从办公用房清理范围、用房标准、超标整改的原则及措施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积文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工作安排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方案。

学校党群部门、行政处室、各学院(部)、教辅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

审核:张积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