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3:56  

9月13日午,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军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占斌主持。

刘云贺代表学校对吕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就学校旱区治理与水土资源开发利用、黄河上中游大中型骨干工程开发建设中开展的关键技术问题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贵阳院作为中国电建集团的优势企业,在勘察、设计、咨询、环评、监理等工程领域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与学校的优势科研领域及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学校期待与贵阳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吕军介绍了贵阳院的企业历史和目前服务全球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潜力并对企业在打造投资运营、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战略目标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多年来西安理工大学为贵阳院输送了很多专业基础扎实的毕业生,他们在各自领域为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参与和支持他指出,西安理工大学在水利水电工程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为推进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发展和培养一流人才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工部、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付卓玉

审核:李红英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