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5次学校纪委委员会

来源: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30 09:07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会上,根据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和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杨晓渡在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兴宁在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纪办关于2021年上半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等通报精神。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议听取了学校春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讨论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西安理工大学纪委谈话暂行办法(试行)》等2项制度。

李鹏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就做好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政治监督、深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和保障监督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玥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