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1-10-14 19:30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效能日前,学校在家属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离退休党委委员、老龄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存库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基建处、后勤处、馨园物业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家属区一二期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及后勤保障、物业管理服务、医疗健康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老同志围绕小区改造、电梯加建、社区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13条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说明。张存库强调,要建立和老同志长期的、可持续、多层次的沟通机制,把老同志的合理诉求和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希望老同志心系学校、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为进一步落实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存库再次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就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研究,明确建立老同志关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交流座谈长效机制,每年召开三次座谈会(春、秋学期初听意见建议;元旦前后反馈汇报),加强相互沟通,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分工,稳步推进落实。

据悉,金花家属区多层住宅楼加建电梯工作按整体招标,分批实施原则进行中,已将加建电梯工作安排进行了公示,正式启动了招标工作;家属区设立的医疗点已于10月8日起周内每天下午开诊;针对老同志体检项目,明确在2021年秋季体检项目中可以根据需求选做,同时适当增加适合老同志检查的项目;其他问题和建议也正在逐项稳步推进落实中。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校医院、馨园物业公司、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议。

 

 


撰稿:王晓园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