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9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全省教育系统值班工作等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召开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安理工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关于成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的报告、关于购置智能制造综合实验平台相关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决议》作为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要求和新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认识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师生利益无小事”,持续增强服务师生群众的意识,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健全完善值班工作责任体系,加强值班业务培训,扎实细致做好全校三级值班带班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   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