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期“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15:04  

11月27日上午,我校“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小平表示,“宏志助航计划”是教育部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胸怀国家、胸怀人民的情怀,有为国家、为人民的大格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精心组织,不断提高学生参与度、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精心备课,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技能,树立科学就业观;三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和课堂纪律,努力将自身职业目标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增强就业和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能力。        

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纪尚革主持。他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实施背景及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184班党强做了表态发言。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孙源远介绍了我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相关情况及本期培训安排。

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撰稿:姜风超

审核:张   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