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2021,母校感谢有你——西理工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2-01-01 21:43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在陕西省、西安市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学校面临防控物资缺的紧急关头,你们第一时间向母校伸出援手,千方百计向母校捐款捐物,为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在此,我们谨代表西理工全体师生员工,并以个人的名义向你们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山海虽远,不阻情牵。校友们为母校“雪中送炭”,这是你们心系母校、关爱母校的善行义举,是你们主动践行“祖国、荣誉、责任”学校精神的使命担当,是砥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家国情怀的生动体现。你们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财力、物力支持,更是将无数的温暖和爱心播种在了全校师生的心田。对于此次接收到的款和物资,学校郑重承诺,将进行详细登记,严格管理使用,确保用到学校抗疫一线,绝不辜负校友们的这份殷殷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深情指出: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当前,学校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念所行正是维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之下,以“遏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涯海角咫尺在,枝叶关情总是春。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待疫情阴霾消散之时,我们相约西理工,重温难忘的校园时光。

亲爱的校友们,感谢你们,我们不会忘记!有你相伴,我们一定能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迎接美好的2022年,一起奔向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再次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党委书记:刘德安

   长:刘云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