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3 17:32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22年1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华灯鑫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刘德安、刘云贺分别带队到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走访校门执勤点、金花家属院、校医院、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超市,慰问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学生工作干部等。详细了解食堂餐品供应、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公共设施安全、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校领导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吃紧的阶段,大家要坚决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守好门、管好人、担好责,在门禁管理、生活物资供应、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结合实际,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多关心学生,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他们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工作生活。

撰稿:姚鑫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