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传递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15:37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同时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2020年7月至9月,信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递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2020年7月毕业季,在支部的倡议下,信控系16级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捐书活动,共捐增书籍905本,包含教材、习题册、参考资料等各类书籍。所有书籍归置在支部党建活动室,由支部委员整理统计,为开学后的领书活动做好准备。

9月初低年级学生返校后,在信控系结对帮扶老师和本科班级导师的协助下,低年级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领取了所需要的书籍。同学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认真挑选书籍,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激和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本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得到了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撰稿:季瑞瑞

审核:李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