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之“艾滋病防护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提高学生的艾滋病防治意识,鼓励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根据陕西省“百千万校园行”艾滋病宣传工作要求,11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联合校医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艾滋病防护专题培训会。

讲座上,疾控专家通过详实的数据介绍了目前艾滋病在国内外传的播情况,通过形象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措施以及对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影响,并通过现场互动帮助大家建立起自我保护意识、掌握自我防护方法。

通过专题培训,使我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艾滋防护”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洁身自好,珍惜生命,努力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构筑一道健康防线。

 

撰稿人:赵鑫

审核人: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