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丝绸之路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高质量发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流域环境生态治理与创新工程议题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2 10:40  

10月28日,2021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研讨会开幕,期间,由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高原生态环保与黄河高质量发展领域议题二——流域环境生态治理与创新工程于10月29-30日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志强、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钦参加了相关会议。水利水电学院曲植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雅琴分别主持会议。

会前,为做好产、学、研、用相结合,邀请相关领域单位、专家学者参会经过广泛征集、严格筛选,共安排学术报告14来自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报告交流研讨,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据悉,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致力于落实和推进2017年中国教育部部长出访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成果,为各国优势互补创造机遇、搭建平台,是落实我国与多国达成教育领域战略共识的具体举措,努力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实现价值创造与共享,对多个国家之间人才培养、教育领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聚焦的能源化工、航空航天、新材料、高原生态环保、传统文化保护等领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关注的关键命题。

本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计760余人次参会。



撰稿:余龙 

 审核:周蓓蓓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