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8 18:29  

 

12月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合肥科学岛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华灯鑫、梁淑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安徽光机所所长郑小兵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徽光机所致力于光与大气相互作用的机理及其光谱学探测手段的基础科学、先进技术和工程应用研究,发展成为大气光学、环境光学、光学遥感、激光技术、光电子技术和大气物理化学等多学科交叉,以大气环境光学遥感技术为重点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现建有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12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先后荣获国家、省部级科研奖项240余项,发表论文6800余篇,获得国家专利720余项。

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结合、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取得更大的成果。

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凌风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