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2  

1124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陕西省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纪委全省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讲话和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稳定安全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巡察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辅导员队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办学治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完善学校“一章八制”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依法治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完善学校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真正发挥考核的作用。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重点,做好统筹协调,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狠抓巡察整改,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落实整改,强化结果运用,延伸巡察整改成效;要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切实配齐配强建好两支队伍。

 

撰稿:张石磊

审核: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