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15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8  

12月9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机构和干部职数设置工作方案,研究了考核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示范,确保学校“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入领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组织实施要求,形成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浓厚氛围,切实扛起改革责任,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推动方案要求落实落细;要结合学校实际细化相关规定制度,针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和美育工作意见提出的工作目标、时间表和任务图,查找薄弱环节,补足短板,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按照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扎实开展考核相关工作,确保考核过程公平公正、考核结果可靠可信,通过考核全面掌握情况,有效落实责任、传递压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撰稿:张石磊

审核: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