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9 18:23  

21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刘国中、王兴宁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刘国中同志就西安科技大学“笏山救援”的批示》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等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七一勋章”和“两优一先”推荐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在学校走深走实,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谋深谋准谋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坚定信念信心,锐意开拓进取,更好地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加强基础研究,练好“基本功”、提升原创力,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