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3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15:55  

3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总结》和《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高科学院转设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中提高站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在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中锤炼作风,不断开创学校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预定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严把“校门关”,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排查报告制度,加强教室、宿舍、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的通风消毒,强化师生员工健康教育,细致、精心、扎实、有效地做好服务保障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