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4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17:55  

3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审议了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党委委员要带头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全校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责主业,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工作能力和坚定的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政治引领,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坚持做好表率、狠抓落实,以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务实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