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0 11:13  

6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本科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工作方案(修订)》《研究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办法(试行)》《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果激励办法(试行)》等文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报告》和关于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场地建设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曲江校区(一期)篮球场改造项目立项建设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不断推进新时代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抢抓毕业生求职冲刺期,强化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化就业指导和招聘服务,精准开展困难帮扶,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全面统筹学校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的心理育人资源和心理育人力量,进一步关心和掌握学生的成长需求,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