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0 21:35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校长办公会议议事清单和流程图》。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长效就业机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组织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