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6 13:11  

12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平稳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