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2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2 21:05  

12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团委等部门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秋季学期巡察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谋划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应急预案,严格规范组织考试,加强考风考纪管理,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2023年研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采取积极措施,深入扎实、有力有效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狠抓巡察问题整改,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扛牢整改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