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学校召开2024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5 19:40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办法》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编制方案以及有关人才项目遴选推荐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4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工作安排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把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学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思想,在服从服务党中央外事工作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推动高水平开放办学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要点的制定工作,深化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教代会代表关切,切实把工作要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要科学做好金花校区详细性规划编制方案,抓住有利机遇,改善提升校区整体面貌。要抓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工作和其他工作。

撰稿:郭轶

审核:惠海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