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校党委常委会组织2019年第17次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6  

11月7日,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李克强总理有关人才工作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监督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将党校打造成为学校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师生培训的重要阵地。会议强调,要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特别是青年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专业特色,集中力量寻找突破口,力争产出一批尖端技术、先进成果和高水平团队;要关心关注教师成长,尽力提升青年教师待遇,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和平台。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加强监督制度建设,强化刚性执行,推动形成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长效机制;坚持从严要求,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敢于斗争、业务精湛、自身清正的过硬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撰稿:李卓群

审核:高勇

编辑: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