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镇江市润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亮一行来校对接2021招才引智“镇江(润州)日”专场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0  

4月28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亮一行来校对接2021招才引智“镇江(润州)日”西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副校长董小兵在第一接待室会见了来宾。

对接会上,双方围绕专场活动的内容形式、人员组织、会务安排、后勤保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化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梁亮一行前往曲江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史馆、图书馆报告厅、EMBA报告厅等专场活动相关场馆。

镇江市润州区人才办、领军人才引进服务中心、招商中心、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技术研究院、校友工作处、教发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交流。


 

撰稿:茹兴博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