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0  

西安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4:10在我校101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委员34人,实到委员26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云贺主持。

研究生院汇报了本次学位申请审核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提交的19名博士研究生和265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博士学位申请进行了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同意授予 朱鸿亮  等 19 人博士学位;

同意授予 陈云冲  等 265 人硕士学位;

会议审议了研究生院制订的《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层次外国留学生学位授予管理规定(试行)》和《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原则上通过以上两份文件。

 


撰稿:刘   鹏

审核:郭向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