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教指委专家陈立文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13:39  

426日,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陈立文教授受邀来我校作了题为《以专业认证评估为抓手,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报告会前,校长刘云贺会见了陈立文。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围绕学校专业认证评估、一流本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陈立文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上,陈立文结合自己20多年一线教学管理经验,从一流本科建设的质量现状、时代背景、实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语言生动幽默为我校深化专业建设与改革培育申报一流专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教务处负责人部分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名师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教师代表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陈立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财经大学访问学者,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现任河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政协河北省常委、天津市督学、河北省督学。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河北省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技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工程管理学会副理事长等。曾任河北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等。曾获天津青年科技奖,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十五立功先进个人,中国民主同盟先进个人等。主持教研和本科教学工程(质量工程)项目40余项,教研成果获省级奖10余项;主持科研项目80余项,科研成果获省级奖10余项出版高校教材近10部、学术专著30余部发表教研论文40余篇、科研论文200余篇。

 

撰稿:杨佳玲

审核:黑新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