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本科高校图书馆新入职人员培训会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9  

10月15日,2020-2021年度陕西本科高校图书馆新入职人员培训会在西安理工大学举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惠君以及部分院校图书馆负责人出席会议。培训会由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杰主持。

杨杰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对参加此次会议的省高校图工委领导以及各位参会专家、学员表示欢迎,对给予此次工作支持的协办单位表示感谢。杨杰对西安理工大学及学校图书馆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参会新馆员都学有所获。

培训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强自力、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尹方屏分别做《图书馆基础知识概论》《因为有你更精彩》主题报告;西安理工大学曲江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贾二鹏进行朋辈交流,他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典型服务案例、采取的工作举措和主要工作业绩;中国知网马彦珺介绍了现代化图书馆系统软件建设的知网解决方案。

培训会后,参会专家和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本次培训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中国知网陕西分公司协办。来自全省本科高校图书馆近100位新入职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撰稿:费妮娜

审核:杨   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