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资助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17:26  

日前,经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共立项资助598项,综合立项率约5%,其中,陕西省立项14项。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张辉教授申报的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唐十八陵雕塑艺术的新媒介传播平台建设”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别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重点围绕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和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

自2014年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4项,此次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是学校深化科研改革,大力发展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成果体现,对进一步提升我校艺术创作与科学研究水平、推动艺术学科群的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冯   楠

审核:薛伟贤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