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08:32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陕西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党务公开目录》《西安理工大学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等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党务公开目录》。

会议指出,党务公开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举措,是落实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力的有效形式。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力营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务公开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党务公开程序,做到以党务公开凝聚人心力量、夯实工作基础、促进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不断加强党务公开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公开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考核,将党务公开工作情况纳入向上一级党组织报告工作和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党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杜会平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