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2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1 18:00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主持。

李鹏对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协调小组工作职责和任务;二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协作;三要针对发现的问题漏洞,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带头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凝聚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为共同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在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和王兴宁在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中纪办关于2021年上半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重大舆情报告工作通知等进行了传达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负责的业务工作及管理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进行了分析研判。会上就学校开展2020年以来党政纪处分执行情况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吴玥

审核:李金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