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获佳绩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3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我校7名工程训练指导教师参赛,分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2项,优秀奖1项,获奖等级和获奖人数均位列在陕高校第一。其中,高卫平、李余峰分获焊接赛项、3D打印赛项特等奖,赵浔、王卓然分获微课比赛一等奖,为微课赛项最高奖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王卓然将代表我校参加教育部工训教指委在南京举办的微课决赛。

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是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重要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竞赛共设置微课比赛、焊接和3D打印3个赛项,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赛,共评出特等奖3 项、一等奖14 项、二等奖20项、优秀奖29 项,优秀组织奖9 个。

我校注重提升工程训练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筹备,组织参赛教师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强化训练、提升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总结经验,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相长,推动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迈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玮

审核:刘涵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