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调研党办、校办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11:04  

1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党办、校办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存库主持。

刘德安指出,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的综合办事部门,发挥着协调内外、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作用。党办、校办公室综合协调工作做得如何,对于学校维系稳定可靠的工作关系创造温馨融洽的工作氛围激发师生员工的活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推动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刘德安强调,党办、校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工作中贯通落实五个坚持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定位和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加强与校属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不折不扣将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参谋助手,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办公室的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全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张存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党办、校办合署办公运转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办、校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德安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加强与兄弟院校党政办公室的交流互鉴,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三定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加快配齐配强人员力量,不断夯实工作责任,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队伍。

座谈会上,党办、校办主任马福汇报了两办合署办公后的工作运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撰稿:田宇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