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中国东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6  

11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存库,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约

张存库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实现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教学、科研、互动等多项、多维、全方位的形式,加强产学研协同联动和创新粘性,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的跨域发展,开创应用型高校发展新思路,赋能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

李珩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创新能力和效率重要举措,中国东信与西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均有合作交流的空间,希望双方携手抓住重大战略落地和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12月1日,存库一行赴柳州宝骏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工)走访调研。在宝骏集团调研组参观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线,了解了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及车联网等产业的布局情况在东风柳汽生产基地调研组与企业交流了无人驾驶新型卡车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在柳工,调研组与企业交流了智能化与工业大数据领域的布局情况。本次调研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成果转化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了支持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邱原

审核:金海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