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18:26  

11月29至12月1日,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我校水利水电学院辅导员王竞婕、材料学院辅导员林雪代表学校参赛,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本领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出色发挥,分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大赛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长安大学承办,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协办,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6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47名,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推进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水平的有力措施,始终坚持以赛代练、以赛带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的辅导员队伍,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   鑫

审核:郭瑞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