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国企助力 同心抗疫——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5 22:11  

1月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琪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广利,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张存库参加捐赠活动。

面对西安市各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号召在陕企业对口帮扶高校抗击疫情,助力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校结对帮扶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帮扶西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联络工作,紧急落实学校物资需求,公司领导亲自带队为学校送来冷冻食品、蔬菜、水果、被褥、床垫等基本生活保障物资,口罩、消毒剂、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缓解了学校物资紧缺的困难,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负责人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撰稿:文宣

审核:张积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