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小小“爱心包”,浓浓“抗疫情”

来源: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2-01-06 09:31  

1月5日,西安理工大学社区每户居民都收到了来自学校党委的暖心关怀——1瓶手消和2包口罩。从一句句“感谢!感动!”声中,社区居民接过了志愿者送上的“爱心包”。

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党委情系广大师生,统筹调配,为学校社区居民补充抗疫“装备”。1月4日晚,家属区专班在配合社区顺利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组织志愿者连夜分包、清点2000份爱心礼包,他们化身“统计员”、“搬运工”、“分装员”,把学校的爱心卡片和防疫物资,装包成爱心礼包。1月5日清晨,志愿者又组成送爱心小分队,按片区在楼长的带领下,逐门逐户为家属区和121公寓近2000户居民送去了防疫“爱心包”。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志愿者送去的不仅是手消、口罩,更是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惦念;是学校几万师生共同的决心和信念。凛冬必将终止,春风将再次吹来,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张文英 史妍维

审核:姜博 高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