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校外隔离学生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6 13:10  


隔空不隔爱,隔离不隔情。在小寒时节,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张存库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向身在校外5个隔离点216名学生表达诚挚关心和慰问。视频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1月5日晚,校领导们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用餐情况、学习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在有困难的时候,时刻切记学校就是他们强大的后盾。校外隔离学生发言分享了在校外隔离点的日常生活,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刘德安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经历,一是能够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争做接班人;二是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信隔离是必要的、暂时的,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用笑容战胜焦虑和不安,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共保安康;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学校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以实际行动传达同心战疫的信念,共克时艰。

我校健康监测点驻扎干部分别从隔离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线上慰问。

 

撰稿:王涛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