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付出辛勤 收获感动

来源:家属区疫情防控专班   发布时间:2022-01-10 10:49  

“感谢校友雪中送炭,感谢志愿者雨中送菜。”“一家一箱菜,满满的幸福感,感谢校友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感谢校友的馈赠,感谢楼长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感谢你们冒着严寒和风雨把菜送到了家门口,向你们致敬!”……居民们收到爱心蔬菜后,纷纷以各自的方式表达着浓浓的感激之情。

1月8日一大早,16米长的大卡车载着河南MBA校友捐赠的2000箱爱心蔬菜停在了家属区南门和西门口。在家属区疫情防控专班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医务人员、楼长单元长、志愿者,冒着濛濛细雨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很多退休老教师也加入到卸车的队伍当中,抱着一箱箱沉重的蔬菜往返于码放点与货车之间。口罩阻挡病毒,掩不住每个人脸上的笑意和鬓角的汗滴。

从上午9点到下午2点,在专班的精心安排下,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的团结协作和努力下,2000箱蔬菜逐户送到居民家中,既确保疫情防控不聚集,又将温暖爱心送到了每家每户。“感谢学校、感谢校友、感谢组织者、感谢志愿者,你们辛苦了!”居民们发自肺腑的话,温暖了每个辛勤付出的人,也温暖了这个特殊的冬天。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每个人都是考生。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断细化防疫措施、精准便民服务;广大居民遵守防疫要求,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共守社区稳定与居民健康,奋力书写让群众满意抗疫答卷。


撰稿:张文英 史妍维

审核:姜博 高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