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线上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8  

 为进一步了解和解决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19日晚,我校召开线上学生慰问座谈会,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云贺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表示慰问,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他指出,学校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同学们要融入防疫大局,坚定必胜信心;要善于理性思考,明辨是非曲直;要做好长远规划,直面挑战机遇。

 马宁指出,全校师生及海内外校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践行了“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体现了“无私奉献、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上,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处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后勤保障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多措并举,筑起抗疫防线的做法表示支持,对教职员工坚守校园岗位、守护学生健康的举动表示感谢,同时就用餐、洗浴、核酸检测、放假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防控办、教务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线上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赵鑫

审核:郭瑞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