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浓浓关爱暖人心 ——我校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31 07:57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同志的光荣传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我校对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灵活方式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亲属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以慰问信形式表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注重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沟通,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始终做到对老干部在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得到了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的一致肯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撰稿:刘咏国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