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08 12:43  

2月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党代表推荐人选有关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特殊类型考试工作方案和招生办法。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深刻领会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认真做好对照检查,紧扣“五个带头”,聚焦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查细照中增强党性修养;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举措,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闭环销号管理,并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常态长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杜会平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