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6 21:26  

2月16日下午,为巩固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会议。

刘建林肯定了2021年底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成绩,并就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视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性;二要深刻查摆扎实整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视行动;三要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宝平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各市区中小学春季开学督查情况。

西安市教育局,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信息学校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撰稿:王涛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