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卯足劲头 奋力冲刺——我校全面推进2022年度国家科学基金工作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08 15:09  


3月7日晚,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线上会议,申烨华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申烨华对科技处和各学院开展国家科学基金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各学院要在最后关头卯足劲头、奋力冲刺,并做好查漏补缺和凝练提升,同时科技处要进一步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她指出,基金工作在各学院工作当中占居重要地位,对学科评估、队伍成长、人才培养都至关重要。希望各学院通过此次推进会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升。她强调,在最后冲刺阶段,要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明确目标,趁热打铁,全力冲刺完成获批目标任务;二是要广揽人才,挖掘资源,力争人才项目获批立项;三是要做好定位,对应不同层级目标争取实现立项总数和标志性项目新突破;四是要夯实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团队负责人作用,发挥学科知名教授作用,形成全院全校合力;五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学院之间相互借鉴,大家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服务配合学院开展的基金申报、评审、形审等工作,对学院基金组织申报工作的支持标准和方案,以及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等情况。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基金组织申报工作情况,包括常规项目、标志性项目、人才类项目等,以及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院长、科研工作主管院长、科研秘书和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锵

审核:王德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