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0:14  

 

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梁淑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主持。

刘德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女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凝心聚力、绽放芳华,共同塑造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提质增效奋进”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传承文明、弘扬新风,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水利水电学院畅建霞等9名女教职工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等方面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支持,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来自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保障一线的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张华

审核:赵庆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