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深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16:15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马宁,副校长张存库出席会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题会议精神和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不得组织学生参与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风险岗位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陕西省教育厅《3月23日疫情防控重要提醒》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督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落实情况迎检工作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决定3月24日起,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调整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3月25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的落实,牢牢压实“四方责任”,科学精准防控,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平急转换机制顺畅高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强化应急处突和精准管控能力,加强属地联系,补齐短板漏洞,有序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毫不松懈、细之又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门禁管理,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茹兴博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