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5 16:41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通过线上方式,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工作。

刘德安分别听取了子弟学校、幼儿园、基础教育处关于党建工作、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2022年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对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德安强调,一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大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四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守好安全防线,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子弟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基础教育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杜会平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