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获得上级部门多项表彰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08:40  

日前,上级有关部门发文,我校及师生荣获多项表彰。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中,我校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校党委副书记马宁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称号,校团委张鹏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通报中,校团委赵文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雪两名教师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悦、艺术与设计学院毛飞飞两名学生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中,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十四运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和“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演出支持单位”荣誉称号,我校马青、付博睿、白旭天、任程宇、李永阳、张明恕、姚志鹏、张浩等8名同志荣获“十四运会开闭幕式优秀管理教师”荣誉称号,丁静静等73名学生荣获“十四运会优秀学生演员”荣誉称号,黄钰茵等16名学生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1年,校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共青团“三全育人”和“十育人”作用,以“思想引领、团学改革、从严治团”三大建设体系为统领,扎实推进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共青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下一步,校团委将全面提升学校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彤

审核:陈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