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15:39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陕教函〔2022〕203 号)正式发布。我校主持及参与完成的29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含参与完成成果4项)、二等奖15项(含参与完成成果3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全省共评选出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360项,其中特等奖27项、一等奖132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41项、科普奖5项。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科技处提前谋划、积极动员、召开培训说明会,通过技术指导、精准服务,邀请专家预评审,从形式到质量进行把关和提升,为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科学技术奖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着力优化科技管理体制机制,释放科技创新活动动力,大力推进“有重点科研”,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提供政策保障和资金保障,为教师在申报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精准的服务,争取标志性成果再获突破。


我校主持完成科技成果获奖列表 

我校参与完成科技成果获奖列表


撰稿:刘芳园

审核:郭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