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7 11:11  

4月2日上午学校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作巡视整改工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云贺主持会议。

刘德安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学校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夯实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全面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加强过程管理,确保整改要建立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把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贯穿始终,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师生不满意不罢休;四要坚持标本兼治,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云贺在主持时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内涵发展、提质增效奋进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各项要求,以抓好整改的实际举措体现担当,以见底见效的整改成果兑现承诺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安排部署了学校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安排了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校属各单位负责各学院院长师生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张超 李博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