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整改专题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7 19:37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曲江校区综合楼909会议室开展巡视整改第二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李金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轶到会督导检查、巡听旁听。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会议围绕巡视整改第二专题“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校”,采取领学、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班学习材料》《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度汇编》有关学校、学院议事规则,工作规程,意识形态、新闻宣传、人事人才、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学生管理等相关重要制度。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下工夫,学以致用见实效,科学谋划整改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有序有效。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下一步,要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对照差距见行动,全力以赴抓落实,把巡视整改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院办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了学习。

撰稿:张锐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